close


在11月份時,分享過我調經的聖品 --

 

紐西蘭當地出產的黑糖 + 月見草 

 

黑糖.jpg

 

 

 

                                   EPO 150 300 顆.jpg  150粒 / 300 粒

 

 

 

 就是這兩款我目前的調經聖品,經過我兩個月的實驗,

 

 現在再來分享一下我這兩個月的使用心得

 

 

 先從“ 經前症候群 ” 講起: 

 

 # 第一個月的經前症候群,其實還是有一點

 

 來前稍稍微頭痛,但就只維持了一天

 

 過去,是痛到想拿頭去撞牆,第一個月吃了這兩樣東西後,

 

 已經不會那麼劇痛,也就維持一下下。

 

 而且快來之前都會心情很緊張、焦慮,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但其實也並沒有,就是賀爾蒙作祟,讓整個人很焦慮。

 

 

 # 而第二個月的經前症候群,完完全全沒有頭痛的狀況,

 

 連快要來都沒感覺,心情上也沒有大起伏,就順順的

 

 不知不覺月經就來了~~

 

 

 

 再來,說說我 “ 經期 ” 的改善狀況:

 

 # 第一個月月經來時,總有很多的血塊,

 

 而且血的顏色非常的黑,好像裏面積了很多髒東西,

 

 像死水溝堵了很久一樣的黑。

 

 通常我到第三天量就急速下降,前兩天肚子仍是會悶痛

 

 第一個月時這些狀況仍然持續,沒有太大的變化,

 

 唯一不同的是,頭完全不痛了,肚子疼痛著指數也從10 降到剩下 6 

 

 

 

 很慘吧!! 以前不僅僅月經前頭會痛,

 

 月經中不僅頭也是痛、肚子更痛,

 

 這樣的日子陪伴了我1/3的人生啊!! 

 

 

 # 第二個月月經來時,有很明顯的變化了,

 

 前兩天仍有部分血塊,血的顏色一樣是偏黑的,

 

 但到第三天,明顯的不同了,

 

 量持續多,而且顏色從 黑 轉變為 乾淨的紅色,

 

 整個感覺排的很乾淨,積了一個月的髒東西都排出來了,

 

 到了第四天量才開始慢慢減少,到第六天完全停止。

 

 第二個月來時更順,頭痛的情況真的完全不見了,

 

 過去,在第一天肚子是痛到下不了床,

 

 第二個月來的時候,肚子也完全不痛,

 

 整個是順到一個不行。

 

 感覺我終於 “ 脫離經痛 ” 的折磨了。

 

 第一個月的時候,還覺得可能是湊巧經痛的情形改善,

 

 所以我繼續試不間斷, 到了第二個月還是一樣改善,

 

 這應該就是 “ 月見草 & 黑糖 ” 的功勞了。

 

##############################################

 

 P.S. 不論是經前、或是經期中 ,甚至是經期後,

 

 我都是持續不間斷地吃這兩樣產品,

 

 雖然經期中吃月見草可能會使量多一點

 

 但我覺得是好事,因為它幫助我們把子宮內的髒東西排乾淨,

 

 也會幫助你調整體內的賀爾蒙的平衡,

 

  因為女人真的是受賀爾蒙影響很大,

 

  不論是身體上甚至是心情上都深受著影響,

 

  所以只要你的賀爾蒙平衡,身體、心情都能夠順利、健康。

 

  因此,不論你是否有月經困擾?或是 更年期的困擾 ?

 

  甚至是想要調整賀爾蒙的需求?? 

 

  這兩樣產品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 

 

  希望每位甜心都能漂漂亮亮、身心靈健康地度過每一天喔 ! ^-^ 

 

  ~~~~~~~~~~~~~~~~~~~~~~~~~~~~~~~~~~~~

 

  若有需要的甜心們,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可以幫忙代購 這兩款產品的 

 

  我的E-mail : maggieb12349@gmail.com 

 

  我的FB粉絲專頁:Meow Meow Shop 紐西蘭

 

  Line ID :zhouxingyi

arrow
arrow

    NZ-Pur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