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jpg  

這是我調經的小祕方呦~~~

 

長久以來我身體其實一直都滿健康的,不太容易感冒的,

也許要感謝爸媽賜給了我一個好體質。

但唯一一個困擾我的身體狀況就是 “經痛”,

這真的是我的一個致命點呀!!

一直以來經痛的問題不斷不斷的騷擾著我,

以前年輕的時候,只要月經來常常就是痛到打滾,

曾經好幾次痛到在廁所裡哀嚎,

曾經月經痛到掛急診、打止痛藥,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並沒有太大的改善,

反而更加嚴重,過去只有來的時候痛,

近一兩年開始越來越嚴重的“經前症候群

只要月經要來前一周,就會有很強烈的頭痛、

焦慮、乳房脹痛、情緒大起大落....等等。

可憐溫ㄤ必須要容忍我的怪異情緒。

一直找不到方法解決,實在非常困擾我。

 

直到一次無意間,跟教會的阿姨在聊天,

聊到她最近過敏非常嚴重、更年期狀況也有症狀出現,

她去看醫生,醫生建議她吃月見草改善,

她嘗試著吃月見草,吃了一段時間真的明顯見效。

於是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吃月見草來調經。

半信半疑,死馬當活馬醫

就去買了一罐Good Health 月見草

             EPO 150 300 顆.jpg     有分 150粒 / 300粒

 

因為沒嘗試過,所以只先買了小罐的150粒的回來吃,

吃了一個月到最近的月經來,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如果我早點接觸月見草或許我的問題就會早點得到解決。

 

先從“經前症候群”的情況來說,

乳房腫脹的情況改善,怎麼說呢?

當然還是會有乳房脹痛的問題,但過去是常常脹到很不舒服,

輕輕一碰到乳房就會很痛很痛,都不準溫ㄤ碰我,

但這次腫脹的情況還是有,不過沒有幾天就緩解了

而且不再是脹痛,只是感覺有脹脹的而已。

 

情緒上面的情況,不會像之前動不動就想要發脾氣,

也不會動不動就很悲傷、很想哭,

這次反而很平順,完全沒有什麼負面的情緒出現。

 

頭痛的問題,以前頭痛都得持續兩三天,

痛到想要把頭拿去撞牆得緩解,痛到眼睛周圍都覺得腫,張不開眼睛,

這次卻只有維持一天的這個狀況,睡一覺起來就全好了。

而我往往在月經結束後,仍會再出現頭痛的問題,

這次經期結束後,竟然都沒有頭痛耶~真的超不可思議的!

 

剛開始想說這次的月經期怎麼這麼順利,後來才想到我最近很努力在照顧自己。

我除了吃月見草之外,另外又發現一樣好產品,

無意間找到了一罐紐西蘭當地品牌出的 “ 黑糖

 

           page.jpg   Red Seal 黑糖

 

因為有了這兩樣東西的照顧,讓我這次很平安、順利的度過我的MC期,

可以說解救了我,不然MC來這幾天我都好像徘徊在死亡邊際一樣痛苦。

 

後來,上網認真地查了一下有關【月見草】和【黑糖】的資料,

以下是我的查考的統整資料~~

 

【月見草油】

其主要功能是恢復女性體類荷爾蒙平衡,從而改善女性的皮膚、

頭髮、情緒等隨著年齡增長而產生變化的狀況,

使女性朋友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美麗的肌膚和平穩的情緒,

同時對便祕、肥胖、青春痘、色斑、老年斑等有明顯的療效。

月見草又成為晚櫻草,是柳葉菜科的草本植物,

主要生長在北美洲東部的向陽處乾燥沙地,

因它在傍晚健月開花且天亮後即凋謝,故名為月見草。

最早是由印第安人發現並使用,數百年來成為維護身體健康的傳統草藥之一。

面對乾燥的皮膚、濕疹、牛皮癬,除了塗抹乳液、蘆薈膠之外,

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女性同胞擾人的經前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該如何解決呢?

面對這些生活中揮之不去的小問題,建議您不妨補充一些月見草油吧!

 

從月見草種子裡榨出的月見草油,因含大量之亞麻油酸及順式亞麻油酸,

亞麻酸被證明和女性荷爾蒙有緊密聯繫,能促進身體健康、改善體內平衡,

同時提高皮膚、毛髮和指甲的健康。月見草油可以改善下列常見的疾病:

 

一、月見草油對女性經前症候群(PMS)之功效。15~25歲的女性中,

據統計有高達40%的人有不同程度的經前狀況,

主要表現在經前的1~2周,腹脹、腹痛、焦慮、情緒起伏、

乳房脹痛或非常鬆軟、關節痛、失眠、臉上出現皮疹或青春痘、性冷淡。

嚴重經前症候群婦女每天食用1000毫克月見草油膠囊一粒,

每日兩次,症狀就能完全改善。

對平常怕冷的女性,堅持食用月見草油膠囊,

能增加其對寒冷的抵抗力,不會四肢冰冷。

 

二、月見草油對更年期症候群之功效:

 

更年期是由於生理商卵巢功能衰退導致雌性激素分泌減少,

主要表現為失眠、緊張、暴躁、情緒低落、臉部發熱潮紅多汗等,

更年期婦女補充天然月見草油可平衡內分泌失調,緩解更年期症狀。

 

三、月見草油對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及其他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月見草中富含亞麻油酸及順式亞麻油酸,可形成PGE1,

PGE1有抵抗血小板凝集作用,因而可減輕動脈壓力。

此外,月見草油中含有天然的Omaga3.6不飽和脂肪酸,

對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症狀,有極大的改善作用。

 

四、月見草油與糖尿病的關係:

 

糖尿病患者會因胰島素分泌不足導致GLA合成困難,進而使體內缺乏PGE1,

容易引起心臟、眼睛、腎臟等器官併發症的出現。

月見草油可直接供應GLA以合成PGE1,大大將了併發症的機率。

 

由此可見月見草的功用真的很大呦~而且它不只是女性內分泌的救星,男生也是可以吃,

尤其針對有 3 高的人;甚至糖尿病都有很大的幫助。

 

#####################################################

【黑糖】

黑糖1.jpg  

 

 黑糖本身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除了幫助改善女性的手腳冰冷外,

 本身就是一個營養品,多時無害的食品。

 

 這款黑糖非常不同於其他的黑糖,是非常濃稠的    red seal 黑糖.jpg   

 

味道呢?因為黑糖濃度很高,所以剛聞起來的時候並不覺得有糖的那種甜膩感,

反而覺得有一種很重的藥味。質地十分濃稠,呈現出很純正的黑色。用開水沖泡後的黑糖顏色很像黑咖啡那種純正,

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有很濃的藥味,不像一般的糖。多喝幾口之後,就開始感受到糖的那種清新而純正的感覺,

那是之前喝過的那些紅糖所沒有的。尤其適合女性在經期時服用,保持每天喝一杯,身子都暖暖的,

肚子也不疼,不再像以前那樣一陣一陣的劇痛,整個都安心多了!!

 

 

我很開心終於找到解救我經期不舒服的產品,一直以來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就是得不到緩解,

很多人都說你只要生完小孩就會沒事了~~

問題是,要生小孩哪有那麼簡單??

結果還是得繼續受月經的折磨。

現在,我不用再擔心說有任何的經期不舒服的困擾了!!

紐西蘭真的是出產好產品的地方呀~~~

 

#################################################################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問題的話,可以找我代購喔!!

這黑糖是只有紐西蘭才有出產的,賣到嚇嚇叫的產品,

除了女生經期時需要外,平常就要保養,每天一杯讓你的身子都暖呼呼的呦 ~

 

 【產品介紹】

 

 Red Seal  BLACKSTRAP MOLASSES 500G  紅印優質黑糖 500克 

 

 售價:NTD 399 (不含運費)

 

       red seal 黑糖 3.jpg    正面照

       red seal 黑糖 4.jpg  背面照 有註明營養表

        red seal 黑糖 5.jpg   請指名標籤條 開頭號碼 94 才是真正紐西蘭出產的

 

     ~~~~~~~~~~~~~~~~~~~~~~~~~~~~~~~~~~~~~~~~~~~~~

 

   Good Health EPO 好健康 月見草油膠囊 150 / 300 粒

   售價: NTD 638 / 150粒, NTD 981 / 300粒  (均不含運費)

 

                 EPO 150 300 顆.jpg  

 

arrow
arrow

    NZ-Pur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