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進了新貨來嘗試看看效果,我真的是試上癮了!! XDDD

 

剛好遇到一天折扣部分保養品 25 % OFF

 

我想買的【Antipodes】剛好也在打折,二話不說撈錢買了兩罐

 

 

imgl_hosanna.jpg   NATURAL Avocado Pear Nourishing Night Cream.jpg

 

自從用過Royal Nectar的蜂毒面膜後,我慢慢地將我過去所用的保養品,

 

全部更換成紐西蘭本地的產品;換過使用過後,都沒有一項產品讓我失望透底,

 

反而是讓我不斷驚艷再驚豔,對紐西蘭本地出產的東西越來越有信心,

 

真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認識紐西蘭的產品?? 不然過去在台灣時就不用

 

花那麼多的冤枉錢買了一堆最後都成為擺飾品的保養品。

 

 

先來試試 “Hosanna深層補水膠原蛋白精華液 ”

 

據實驗證明,可幫助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 72 % ,

 

重點是,它的保濕力不是一般的厲害而已,我塗上它之後一整天肌膚都還是看起來水水的,

 

上妝後,更是不可思議的伏貼,幾乎都不用再補妝

 

因為夠保濕所以臉部T部位也不會出油,

 

以前常常到了中午過後,自己照鏡子都會被自己的臉嚇到;

 

因為出油,所以早上塗的粉都浮起來,

 

一定得趕快吸油後在上粉補妝,可是不到一小時又開始出油。

 

很煩的~~

以前工作起來就忙死人了根本沒有時間一直補妝,

 

往往就是頂著可怕嚇死人的臉去見病人。XDD

 

但,用了這款產品後,以前的情況完全不在存在了,

 

臉會出油通常都是你的肌膚不夠保濕,肌膚自然發出訊號

 

需要產生更多油來保護你的肌膚

 

所以保濕很重要,只要用對產品一瓶就可以抵千瓶,

 

什麼純玻尿酸、膠原蛋白、說什麼添加生物科技製成的保濕產品

 

都不比這一瓶的效果來的好。

 

 

 

先來在手上試用看看:

Hosanna 深層補水膠原蛋白精華 

 

打開來看到這顏色有點怪,但味道很天然,感覺塗上去會油油的???

 

 

 

Hosanna 深層補水膠原蛋白精華 1

 

 

 

 

 

滴了一滴在手上,其實滿水的一點也沒有油脂喔~~

 

 

Hosanna 深層補水膠原蛋白精華 2

 

 

 

塗開後,什麼??? 完全沒有痕跡了,也沒有油油亮亮的感覺,

瞬間 Totally 吸收,摸起來是水嫩水嫩的,太神奇了阿~~

 

 

忍不住趕快打開  “酪梨時空逆轉抗皺晚霜” 來試用:

 

經實驗證明,可幫助肌膚Type 1 膠原蛋白增生增加92%

 

 

酪梨時空逆轉抗皺晚霜 

 

打開後裡面是乳白色乳液狀,味道說不出的好聞,

 

塗起來質感是綿綿的、水水的,比精華液多帶一咪咪的油脂

 

因為是晚霜,所以會需要比較滋潤來經過一整晚的肌膚修復。

 

它們的實驗證明不是隨口說說的,而是真的經過人體試驗後所得到的實驗結果喔~~

 

 

另外,我小姑也受到我的影響,立即上網買了他們家的產品,

 

很開心的跟我分享產品有多好用,而且還加贈了一瓶精華液給我,真是太貼心了~

 

靈芝綺麗仙子活妍精華液.jpg

 

 

“ 靈芝綺麗仙子活妍精華液 ”

 

經實驗證明,可幫助肌膚的彈性蛋白增生增加 60%

 

這瓶精華液適合當晚上的保養品使用,我目前是搭配著晚霜一起用,

 

因為它真的 很 很 很 滋潤,適合塗完後睡覺,經過一整晚的吸收

 

隔天早上起床後洗臉完,你可以明顯感受到讓你的肌膚一天一天的不一樣,

 

這種不一樣的感受,需要個人去親身體驗,用過的都說 讚 

 

 

~~~~~~~~~~~~~~~~~~~~~~~~~~~~~~~~~~~~~~~~~~~~~~~~~

 

現在來呈現一下我目前白天與晚上所有用的產品,給各位甜心們做參考

 

自己越來越滿意自己的肌膚狀況,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

 

所以希望也把這好的產品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白天抗氧化高效保濕的產品

日用保養組合.jpg  

當然還需要化妝水,我沒有另外介紹化妝水,

 

非常簡單的步驟,不需要瓶瓶罐罐一大堆,這樣的組合就足夠

 

我一整天的保濕與定妝。

 

 

夜晚滋養修復肌膚組合

夜晚保養組合.jpg

 

外加 眼霜和化妝水

 

每晚必備的蜂毒面膜敷臉是我不過或缺的,敷完臉後的保養也是更加重要,

 

因為它必須夠滋潤、也夠保濕,才能足夠一整晚的修復工作喔~

 

簡簡單單的配備,就能讓你的肌膚在每天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美麗!!!!

 

 

以上是我的分享心得~~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皮膚越來越健康、美麗,讓自己能夠更有自信。

 

如果你也喜歡我介紹的產品,歡迎留言給我呦~

 

我的mail : maggieb12349@gmail.com

 

或可上yahoo拍賣網訂購,均可享信用卡刷卡服務喔!

 

Meow Meow Shop 紐西蘭yahoo拍賣網: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9338057339

arrow
arrow

    NZ-Pur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