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的天氣跟台灣剛剛好是相反,現在的紐西蘭正邁入夏季,

所以有些冬季的產品正在做特價,不例外的雪靴也是。

自從開始接觸紐西蘭Canterbury Sheepskin的雪靴後,

DSC00006.jpg  DSC00013.jpg

實在是讓我魂牽夢縈的,想念著、幻想著我要去買它、穿它。

   

今天,剛好有空去了一趟在地的factory shop 去看看有沒便宜貨檢,

就這樣的巧,門口擺了一雙我最愛的顏色款式,

二話不說拿起來試穿,就這麼剛好合腳。

既然穿上去了怎麼會捨得脫下來呢?可是還是想要再試試別款式,

只好先擺在一邊,等等我~~

又試了另一款   2.jpg  Flyer

原本看照片時感覺他毛很多應該會穿起來腳很胖,

試穿後發現它們的鞋子都相當貼你的腳型,超級有型好看 

它們的款式都是很百搭的,絕不會因為潮流而退流行。

 

店員這時要我試著把襪子脫掉試試感覺,

我半信半疑的照做了,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裡面怎麼會這樣的又軟又舒服,像是踩在一整片羊毛上面一樣舒服

整個腳底板 ~ 小腿的位置都被緊緊包住的感覺,相當溫暖!!

而且它靴底並不是做完全平底的,是有點高度 (約2cm)

所以走起路來是有cushion 的感覺,減低腳承受全身重量的壓力。

這是店員又拿出另一雙實驗給我看,說它們的鞋底是可拆卸更換的,

因為我們穿久了鞋底的毛多少都會磨損,反而影響走路。

但不用擔心鞋底壞了鞋子就準備丟掉,

這時,你只要更換鞋底後又是全新的一雙了,

它的鞋底也是全面用羊毛製作而成的喔~~~~

 

靴身,整雙是用一件羊毛皮做成的,皮感非常好

而裡層是用真的羊毛製作而成,厚度約15 ~ 17mm厚,

相當相當保暖,完全包住你的腳,風根本灌不進去。

 

這時,店員又介紹了,說它們家跟UGG合作了20年,

長期以來一直都是它們代工,直到最近一兩年

UGG改成找中國大陸代工,那邊的人工比較便宜。

因為整雙鞋子都是真材實料,而且都必須仔細人工縫製,

紐西蘭的人力太貴了,UGG為了壓低成本只好轉移至大陸。

 

所以,各位呀~~

不要再買UGG了,都是 MADE IN CHINA

現在說實在要買到紐西蘭本地出產的東西是很難得的,

或許價格上稍貴了些,但至少是 MADE IN NZ

而不是買了很貴的UGG,結果卻是MADE IN CHINA,

感覺花了大錢卻買到大陸貨!!

也因為現在UGG在大陸製產,所以很多假貨也都流出

實在難分是真是假,是假是真。

 

最後,終究還是要做決定要買哪一款?

想想我太容易弄髒我的鞋,所以我還是忠於原味

一開始就喜歡的款式,買了~~

錢要花在刀口上,買值得的東西,買品質 的東西。

######################################################

以下,是鞋子款式的照片,鞋子的顏色因為相機的關係

有著很大的落差。

鞋子本身是如 圖一的顏色-- 深藍色

1.jpg   圖一   網站上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體的顏色

DSC_2519.jpg  圖二  側拍

DSC_2520.jpg 圖三  前拍

DSC_2522.jpg  圖四  後拍

DSC_2524.jpg  圖五   側拍

DSC_2527.jpg  圖六 雪靴內部

 DSC00006.jpg   圖七  靴筒可翻摺

DSC00013.jpg    圖八  整雙穿起來的感覺,非常貼腳,

                                  不用擔心會放大你的美腿的腿型。

 ~~~~~~~~~~~~~~~~~~~~~~~~~~~~~~~~~~~~~~~~~~~~~

 P.S.

 紐西蘭Canterbury Sheepskin還有很多其他好看的款式喔

 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中尋找。

 如果甜心們,若有喜歡! 歡迎到我的MAIL留言給我喔~~

 剛好是換季季節,所以雪靴都有折扣ㄟ

 把握機會呦!! 不然過了又要恢復原價囉

 

 我的MAIL: maggieb12349@gmail.com

 我的line ID : zhouxingyi

arrow
arrow

    NZ-Pur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