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5.JPG DSC00006.JPG

 P_20150205_225022 - Copy.jpg  DSC00010.JPG

 

 

  最近突然對DIY的東西非常有興趣

 因為我喜歡天然的產品 (在台灣被毒害太久了) 

 

 尤其在紐西蘭這片美麗的、肥沃的土地上

 

 長滿了各種不一樣種類的花草植物一定要好好給它利用一下

 

 本來想要來學DIY 手工肥皂或是蠟燭的東西

 

 結果在網路上搜尋搜尋著發現了一款DIY玫瑰化妝水

 

 剛好需要的產品是我最近都在用的產品,

 

 而且又是紐西蘭當地的產品 

 

 就決定來玩一下、實驗一下效果

 

 這款 “ 一分鐘DIY -- 玫瑰果油 & 玫瑰保濕露 ”  相當簡單  

 

 如果北鼻們想要做也可以自己在家試驗看看喔~

 

 不過要用對產品這樣效果才會顯露得出來

 

 ~~~~~~~~~~~~~~~~~~~~~~~~~~~~~~~~~~~~~~~~~

 

 首先,準備材料:

 

 1、玫瑰果油精華液 x1 罐 :我使用的是紐西蘭當地非常有名的牌子

 

【Trilogy】純有機天然“抗氧化”玫瑰果油 30ML --

 

 

 這款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特別添加了抗氧化的成分,

 

 讓您的肌膚不僅淡斑、淡疤、美白..外,

 

 最重要它會幫助肌膚抗氧化,以防肌膚受到環境、

 

 空氣的影響而快速老化。

 

 DSC00005.JPG

 P_20150205_224239 - Copy.jpg P_20150205_224352 - Copy.jpg   

 

 2、化妝水 x1 罐:滋潤或清爽的質地選擇,取決於化妝水的量,

 

 如果需要滋潤,只需倒入的少量的化妝水

 

 然­而要越清爽的質地,化妝水就需要加入越多。

 

 

 我取的產品也是紐西蘭當地的品牌 --

 

 

【Nature's Beauty】Bee Kiwi Face Toner 100ML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有添加 Manuka Honey (麥蘆卡蜂蜜)

 

 麥蘆卡蜂蜜在全世界只有紐西蘭才有的原料,

 

 相當珍貴、貴重。

 

 它的效果在於 這種蜂蜜有很強殺菌、淡斑的功能,

 

 所以如果您本身的膚況是有痘痘 或是 痘疤的情形,

 

 使用這款化妝水可針對您的膚況做改善。

 

DSC00006.JPG  

 

 3、 空罐子 x1 罐: 我使用的罐子是噴霧式的罐子,

 

 因我喜歡也習慣用的化妝水都是用噴霧式,

 

 第一 我可以隨時隨地補充水分,攜帶方便

 

 第二 我可以在使用化妝水時,不沾手;絕對不是因為我懶惰喔~

 

 而是手上有很多細菌,有時候在用手塗抹過程中,

 

 反而將更多的細菌帶上您的臉部 。

 

P_20150205_224108 - Copy.jpg  

 

 ~~~~~~~~~~~~~~~~~~~~~~~~~~~~~~~~~~~~~~

 

好了,就只需要這三樣東西~ 

 

 接下來為大家示範製作方法

 

 

 第一步驟  

 

 將您買來的罐子消毒 -- 

 

 不論您想要用清水洗後自然風乾呢 !! 

 

 或是,您也可以使用酒精消毒後自然風乾 ~

 

 

 第二步驟  

 

 

 加入 大約 10 ml 的 天然玫瑰果油 至空瓶內 -- 

 

不須用量杯或量尺,只要大概就可以

 

 P_20150205_224756 - Copy.jpg  

 

 

 第三步驟  

 

 加入 化妝水至瓶子的一半滿 

 

 

  一樣不須用量杯或量尺 ..之類的測量工具

 

 只要憑感覺就可以 ~

 

 滋潤或清爽的質地選擇,取決於化妝水的量,

 

 

 如果需要滋潤,只需倒入的少量的化妝水

 

 

 然­而要越清爽的質地,化妝水就需要加入越多。

 

 

 我個人喜歡質地清爽的感覺,

 

 所以我添加了較多的化妝水~

 

 P_20150205_224831 - Copy.jpg  

 

 

 第四步驟 

 

 將瓶蓋蓋緊後,使用前搖晃一下

 

 讓水和油能夠融合一起

 

 

 在沒有搖晃前,油 & 水會呈現分層的情形

 

 這是正常的情況,只要在使用前搖晃一下

 

 即可立即使用

 

  P_20150205_225022 - Copy.jpg 

 DSC00007.JPG

 

 ###################################

 

 各位甜心們,是不是很簡單啊 ? ! 

 

 雖然簡單的幾個步驟,但使用起來的效果真是無敵阿 

 

 不是我在吹牛的,使用了兩天後,臉部肌膚摸起來意外的柔嫩

 

 為了事實證明我說的無誤,現在我來試驗在手上看看就知道 ~

 

 

  這是還沒噴的手背,看起來是不是很乾

 

 DSC00008.JPG  

 

 噴上去的感覺,有沒有覺得很水嫩呢?? 

 

  

 聞起來得更是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DSC00002.JPG

 

 

 拍乾後的手背 ,水嫩度增加了 100% 

 

 DSC00003.JPG 

 

 比較一下兩隻手背,讓大家看得更明顯 

 

 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呢 ?? 

 

 有噴的那隻手背,明顯的水嫩,有光澤

 

 沒噴的那隻手背,就非常地黯淡無光

 

 DSC00010.JPG  

 

 DSC00011.JPG   

 

 #################################################

 

 這款玫瑰果油,我個人非常喜歡

 

 因為它雖被稱為 “ 果油 ” 但是它 完全 不油

 

 這就很神奇的地方,很多甜心聽到 “ 油 ” 就馬上倒退三步

 

 深怕這個油會讓自己的皮膚殘留長痘痘

 

 但是這款果油雖然是帶油 ,可以它塗上皮膚後

 

 立刻將油化為皮膚需要的水分、立即吸收不殘留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甜心原本不敢用,

 

 但在試用後,卻瘋狂地愛上它的原因了~

 

 

 我個人非常鼓勵各位可以自己使用你們想要使用的產品

 

 來DIY這款玫瑰果油 & 玫瑰保濕露

 

 不過,在製作前一定要慎選產品,不然可能會有反效果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介紹的產品

 

 若您也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個好方法,可以幫我分享到FB 喔

 

 已分享的可以在下面留言,有另贈試用品喔~~ 

 

 開獎日是 3月 1日喔 ~

 

 或是您們也想要用我使用的產品試做屬於自己的玫瑰保濕露

 

 也可找我代購喔 ,或上我的YAHOO拍賣網也可購買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9338057339

 

 我的粉絲專頁   

 Meow Meow Shop 紐西蘭

 www.facebook.com/MeowMeowShopNZ

 

arrow
arrow

    NZ-Pur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