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蘆卡蜂蜜

 

【Nelson Honey】Manuka Honey Gold

                               麥蘆卡蜂蜜活性  15+

 

 

Manuka Silver 250g yahoo 2

 

【Nelson Honey】Manuka Honey Silver

                               麥蘆卡蜂蜜活性  10+

 

麥蘆卡蜂蜜 5+ & 15+.(3)

 

【Nature care】麥蘆卡蜂蜜活性 5+ & 15+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一直是備受世界各國的推崇
因為這麥蘆卡是神特別對紐西蘭的厚愛
可堪稱是紐西蘭的國寶
目前全世界還找不到第二個國家出產或種植的
麥蘆卡蜂蜜的功效不同於一般的所謂的蜂蜜
它的獨特性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網路上google一下就很多文章來解說麥蘆卡的好處在哪裡?
所以若您在網路上找到的蜂蜜是號稱有麥蘆卡蜂蜜而又不是紐西蘭出產的
那絕對是假貨喔~~

 

這款蜂蜜吃起來的口感也絕對和在台灣吃到的蜂蜜完全不同
今天來介紹兩個牌子是我個人嘗試紐西蘭眾多牌子後
個人覺得最純、最有效果的兩大牌子
我本身長期都有便秘的問題
讀過一些健康方面的文章都介紹可以喝蜂蜜水來做改善
所以我就試了眾多牌子後得到了心得
就這兩種牌子的蜂蜜對我來說是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以下兩款蜂蜜的介紹(都有經過國家認證的):
1、【Nature care】麥蘆卡蜂蜜活性 5+ & 15+ 
這牌子是跟蜂膠糖同一個品牌,或許它的知名度不如其他家的響亮,

但我深深覺得它是一家相當有良心的小公司,自家養蜂場自家生產,

100% 原料是紐西蘭當地出產( 目前很多品牌的原料是來自其他國家),

所以我曾經實驗過“真蜂蜜與假蜂蜜的差別”,它是真的蜂蜜不怕您來試驗。


2、【Nelson Honey】麥蘆卡蜂蜜活性 5+ , 10+ & 15+
這牌子就是目前生產流行全世界的蜂毒面膜是同一家公司,

若您用過蜂毒面膜就知道這家公司出產的東西厲害在哪裡?
它算是紐西蘭蜂蜜界的元老,公司生產蜂蜜已經有百年歷史,

一家公司可以生存百年是一件多麼不簡單的事情,

可見它們有多用心在經營它們生產出來的產品的品質。
說實在,在紐西蘭當地的蜂蜜品牌是多到數不清,

但我卻只介紹這兩種,一定是有它們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

說太多無意,真金不怕火煉,試了就知道它的好囉~~

 

 ** 每天一杯真的蜂蜜水,相信是每個人的健康夢寐以求的事情,

如今這夢想就要實現,只要您選對產品,

花一些小錢來讓自己的身體達到一個更健康的境界,

相信這一切是再值得不過了~~

 

6/30 截止訂購 ,7/1出貨寄回台灣 !!
凡須購買產品者,請填寫“匯款紀錄單,謝謝
http://goo.gl/forms/CzAjb8Vj52

 

可以以下方式聯絡我喔~~

FB 粉絲專頁 Meow Meow Shop 紐西蘭

https://www.facebook.com/MeowMeowShopNZ

E- mail: maggieb12349@gmail.com

Line ID :zhouxingyi

WeChat ID : maggiechou78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Z-Pure Shop 的頭像
    NZ-Pure Shop

    NZ-Pure Shop

    NZ-Pur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