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要給各位喜愛紐西蘭產品的捧友們能

 

有一個比較實質上的體驗,

 

總是在介紹商品時說得滿嘴口水,

 

不如就實際的體驗後,說出來的話也比較踏實、有說服力,

 

所以秉持著實驗的精神、也相信紐西蘭產品品質的好,

 

就買了一些產品來試用。

 

很多甜心們不喜歡、也不太願意冒風險去嘗試新的保養品,

 

但我就是冒著毀容的風險做了一些大膽的嘗試;

 

到目前為止,我只能說紐西蘭的產品太實在、太天然了,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

 

或是毀容的跡象出現,

 

反而是皮膚越來越健康、越來越亮囉~~~

 

剛開始真的還有些怕怕的,因為我臉部的皮膚真的太敏感了,

 

只要一碰新的保養品,

 

就得忍受一個禮拜的紅、癢,之後才會慢慢恢復原樣的。

 

可是,如今我既然選擇做代購,就得有誠信,

 

不喜歡只會說得天花亂墜的商人,自己就要一步一腳印的真的用過覺得可以介紹,

 

才願意跟各位捧友介紹。

 

沒用過的東西我還真說不出口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自己也講的很心虛呀!!.....,

 

不像沒良心的商人狗屁一堆的屁話都敢說。

 

 

話不多說就來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個在紐西蘭或其他國家也算是挺有名的牌子

 

 

 Wild Ferns  蜂毒面膜

 

 Wild Fern form New Zealand  它的價位是R牌的近一半~

 

 

前一陣子試用過Royal Nectar 的蜂毒面膜,

 

就是凱特王妃結婚前御用的保養品;

 

更是英國王室成員們所公認指名的保養品。

 

使用過後,只有一個字 就是 “ 讚 ”  。

 

 可以參閱我之前分享的部落格內容 ,

 

“  十月主打星  英國王妃凱特御用保養品--蜂毒面膜

 

 介紹給親朋好友們,大家使用後也都陸續再跟我訂購;

 

所以真正好的東西,不用說太多用了就知道,用了就會上癮的。

 

畢竟R牌的價位是貴得多,當然的~ 品質是不用說的頂級。

 

 

 

現在就來開始 分享我使用了W牌 10天的心得,

 

分幾個階段來說明:

 

* 使用前 : 打開後它的質地是跟Royal Nectar 一樣屬於乳白狀;

 

但味道上有極大的不同,

 

 R牌 的味道比較沒有任何的香精、酒精味,比較屬於天然蜂蜜的味道,

 

但又沒有吃的蜂蜜味那麼甜。

 

 W牌 的味道聞起來香精味重一咪咪,而它有添加酒精、香精和薄荷,

 

但這些添加物的含量絕對是在安全且有達到效果的規定內,

 

剛開始使用時還不太能接受這味道,也怕塗上去臉部會不會引起過敏??

 

但事實證明,使用後臉部的肌膚完全沒事,反而更是超滑嫩。

 

 

* 使用中:R牌 每次塗上臉部時,都會有點刺刺感,

 

據說這刺痛感是在刺激你的肌膚分泌膠原蛋白,

 

修復肌膚、達到緊實的效果。

 

            W牌 塗上臉部時,因為含有薄荷的成分所以整個臉很涼,

 

但它這種涼不會讓你受不了的急於想要洗掉,

 

反而會讓你肌膚放鬆、舒適、有鎮靜的效果,

 

而味道也不會刺鼻,有股淡淡的馨香味。

 

體來說,當面膜是非常舒服的一個產品。

 

 

* 使用後: 當你靜置20分鐘後,洗臉時,基本上這兩個產品,

 

乾的時候塗在臉上感覺油脂很重;

 

但是神奇的是,遇到水後竟然乳化了,油脂和水結合一體,

 

輕輕一洗就洗掉,根本不需要再使用清潔液洗臉;

 

更不須用很大力去戳洗臉部,而造成負擔。

 

洗完臉後,臉的肌膚馬上有種釋放的感覺,

 

超級舒服、清爽,不會有乾澀、緊繃感,

 

即使不能馬上塗化妝水也不會有臉的皮乾到要掉下來的感覺。

 

摸起來更加是滑嫩,

 

這滑嫩感可以持續到你睡一覺起床,隔天早上洗臉後還都是滑嫩的。

 

 

* 在我使用了R牌 半個月 + W牌 10天當中,我看到我的肌膚有明顯的改變,

 

什麼改變呢?

 

第一  皮膚變細緻、滑嫩了,尤其是兩頰的肌膚特別明顯。

 

 

第二  臉部的小細紋不見了,真的不見了耶 ~ 太神奇,

 

連自己都不可思議。

 

例如我眼睛下方有一些小細紋,尤其笑起來是會特別明顯,

 

現在即使在太陽底下我也可以開懷大笑不怕。

 

再來就是我有些許的抬頭紋,雖然不是特別明顯,

 

但有一些臉部的表情就會不小心看到自己的抬頭紋露出來,

 

很糗呀~用了這些日子後,額頭的肌膚平滑很多,

 

即使自己故意要擠出抬頭紋也明顯看不到皺紋了。

 

 

第三  自從我用了蜂毒面膜後,就再也沒有去過角質,因為不需要阿~

 

之前的我一個禮拜一定要去一次角質,

 

不然臉摸起來就是粗粗的很不舒服;

 

但現在,臉摸起來always細,因而去角質的產品也都被我丟光了~

 

 

第四  臉的肌膚也整個亮起來,也有變白的傾向;

 

我長期下巴都容易長痘痘,所以一直都有痘疤的痕跡

 

自從用了蜂毒面膜後,痘疤的痕跡有漸漸變淡,

 

雖然還沒有完全不見,但慢慢的,最重要的是有效果

 

如果你是想要即時有效果,那我會建議你直接花大錢去醫美打雷射吧~~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喔!!不免再提醒一下各位甜心,

 

這種天然的東西每天使用都不會造成負擔,反而會幫助你的肌膚越變越好;

 

還有,因為這是天然的肉毒桿菌,需要使用一段時間後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改變;

 

倘若甜心需要的是立即性的效果,

 

我會建議你,直接考慮去醫美吧~~

 

 

* 使用方式說明:

 

1、當面膜使用:洗淨臉後,塗上厚厚的一層在全臉,甚至頸部都可;

 

若有想要特別加強的部位,可以在局部塗上更厚一層,

 

靜待20分鐘,

時間到用清水洗掉。之後就按照你平常的保養程序即可。

 

2、當夜霜使用:洗淨臉後,塗上薄薄的一層在全臉,

 

甚至頸部都可,即可去睡覺

 

剛塗上去時,會感覺有點刺刺的、熱熱的,

 

但並不會到很不舒服,均是正常的感受。

 

 

 

若甜心們您有喜歡這個產品,我都可以幫忙代購喔 ~~

 

到我E-mail留言給我,我的mail : maggieb12349@gmail.com

 

我的Line : zhouxingyi

 

產品介紹:

 

商品名稱:Wild Ferns Bee Venom 蜂毒面

請認明這牌子及標誌  請指名認證標誌,made in NZ 

 

 

 產品介紹,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產品介紹、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說明

 

 

乳白色膏狀質地  開瓶後,內容物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 

 

 

售價:R牌是 1499 元,本產品只要 899 元 (運費另計呦~)

 

倘若甜心們,有價錢上的考量,不妨可以考慮W牌的產品,

 

因為它並非打著英國皇室御用的名氣,

 

所以價錢上也就比較親民些;一樣的克數,但價格上就差了近一半囉!!

 

arrow
arrow

    NZ-Pur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